現在位置:首頁>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初選前被抓姦 蔣孝嚴前助理判刑3個月

NOW news 2010/06/25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的初選結果還沒出爐,現在卻傳出有意角逐萬華區市議員的前國會助理殷維雄因為帶女子上賓館,被老婆報警抓姦,雖然當事人都否認有發生性行為,仍被法院判刑3個月。

今年3月,45歲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殷維雄喊出口號,「敢衝敢拼,有情有義,敢挺朋友挺到底,這才叫做真正的議員!」想當真正的議員,立委蔣孝嚴的前助理殷維雄搶搭電影《艋舺》的熱潮,在台北火車站前放的「議員是三小」的看板一度引發話題。

蘇貞昌到屈原廟前包粽子,殷維雄還專程跑來嗆聲,爭取媒體版面的企圖心十足,不過,選戰還沒正式開打,現在卻傳出被老婆報警抓姦遭判刑3個月。25日媒體詢問電話上門,殷維雄助理回答殷本人不在出去拜票,代接電話的助理原本還說要幫忙聯絡看看,稍後卻完全拒接電話,因為實在太尷尬。

去年7月,殷維雄帶著一名陳姓女子上賓館被老婆協同中和警方破門抓姦,雖然兩人堅稱沒有發生性關係,陳女供稱,殷某當天約她外出,因他的身體不舒服,兩人並未發生性關係,她「用手幫他弄」,但現場卻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板橋地方法院法官採信檢方觀點,以保險套的DNA認定兩人通姦,判處殷男與陳女各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殷妻認為判刑太輕,而且兩人至今未提出和解,請檢方上訴。殷維雄暫時不願說明,只是選戰還沒開打,先惹出負面外遇爭議形象受損,接下來該怎麼選恐怕更傷腦筋。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陳震隆)

贍養費-線上諮詢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女性的婚姻都是痛苦的,但處在不幸或痛苦的婚姻中的女人,卻是最需要被關心與援助的。
若您有諮詢方面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全省諮詢專線

0800-007-787(北部諮詢專線) 0800-622-111(中部諮詢專線) 0800-273-273(南部諮詢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