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洞房不到百天生子 印尼配偶被夫休

NOW news 2010/06/25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廖姓男子透過仲介,去年到印尼娶了當地妻子,兩人11月發生關係,沒想到回台後,她竟然在今年2月就生下一名女娃,他怎麼算都是被戴綠帽,氣得要求「退貨」。

廖姓男子去年透過仲介和印尼籍的謝小姐看對眼,兩人8月20日在當地結婚,但她稱身體不適,直到11月他再來印尼時才發生關係;等到今年1月23日,她來到台灣,隔沒多久,2月11日竟然就產下一名女娃。

他算一算時間,兩人發生關係後不到3個月,結婚也不到6個月竟然就生小孩,當然知道自己被戴綠帽,氣得找上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經過驗DNA也確定不是自己的骨肉,立刻辦理離婚,並要求仲介「退貨」。而到現在已經隔了3個月,他氣都還沒消。

只是妻子懷孕怎麼會看不出來?原來她身高只有150公分、體重40公斤,隱藏得很好才沒被發現。還好懷孕時間太扯有發現,不然花了25萬元仲介,沒了老婆還要幫別人養小孩,那可真的是虧大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龍宗緯)

贍養費-線上諮詢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女性的婚姻都是痛苦的,但處在不幸或痛苦的婚姻中的女人,卻是最需要被關心與援助的。
若您有諮詢方面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全省諮詢專線

0800-007-787(北部諮詢專線) 0800-622-111(中部諮詢專線) 0800-273-273(南部諮詢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