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鳳凰衛視當家花旦曾子墨:二奶不偷不搶有啥錯?

NOW news 2010/06/2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鳳凰衛視的當家花旦曾子墨受訪時語出驚人地說,一個不偷不搶的二奶有什麼錯?她認為,戀愛是一個人生活經歷當中非常重要的內容,如果沒有經歷「死去活來」或者「驚心動魄」的愛情,遠比沒有婚姻的遺憾大得多。

《山東新聞網》報導,聰明漂亮、完美得氣勢逼人的曾子墨,談起感情問題也會有歇斯底里的時候。她說,古往今來一切女人都還是想做「壞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我建議每個人都盡可能多戀愛。多談戀愛才會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等到走入婚姻的時候,才有可能更穩定,更明確地認識到彼此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她表示,美國男人非常重視家庭,如果婚後遭遇了另一段感情,他們會先提出離婚,這是對伴侶和感情的尊重,而在中國,男人們會選擇包二奶,或者三奶、四奶。

曾子墨說,她認識一些西方男人,他們會在相處很久後,仍然在每天早晨對自己的女友說「你真的很美,你是世界最美的」,但東方男人就很少這樣做。她認為,婚姻是社會契約的一種,婚姻不一定需要是理智成熟的決定,為愛瘋狂、昏頭昏腦地結了個婚也沒有什麼不好。

曾子墨1972年出生於中國北京,在美國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2000年加盟鳳凰衛視擔任節目主持人。現任鳳凰衛視《社會能見度》、《我的中國心》和《經濟制高點》主持人,《鳳凰大視野》主持人之一。

贍養費-線上諮詢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女性的婚姻都是痛苦的,但處在不幸或痛苦的婚姻中的女人,卻是最需要被關心與援助的。
若您有諮詢方面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全省諮詢專線

0800-007-787(北部諮詢專線) 0800-622-111(中部諮詢專線) 0800-273-273(南部諮詢專線)